北京宏泰博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宏泰博科

公司名稱:北京宏泰博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0270房間
成立時間:2009-03-19
創始人:丁文勇
公司網址:http://www.hoobok.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宏泰博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宏泰博科
公司描述
宏泰博科是一家以科技創新為核心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從事供熱領域系統集成、軟件開發和節能改造業務,并將云計算、物聯網和互聯網理念應用于供熱企業信息化和節能系統中,為多家集團企業提供生產節能降耗、財務分析決策和集團企業經營管理等多種服務。
管理團隊
丁文勇 丁為廠 王理哲 石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宏泰博科信息技術有限

宏泰博科,注冊資本1000萬元。是一家以科技創新為核心,以開放、共贏為理念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專業從事供犀創新為核心,以開放、共贏為理念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專業從事供熱領域系統集成、軟件開發、節能改造業務,并將云計算、物聯網、互聯網理念應用于供熱企業信息化和節能系統中,從而為客戶創造利潤。

宏泰博科憑借雄厚的技術實力,先進的管理理念及良好的企業信譽,迅速崛起,先后承建了中國國電集團、中國華能集團、中國大唐集團、長春亞泰集團、長春融商集團、吉林建龍鋼鐵集團等多家大型企業信息化建設重點項目。同時為上百家集團企業提供生產節能降耗、財務分析決策、集團企業經營管理等方面的綜合信息化創新節能服務。宏泰博科依靠先進的綜合解決方案能力,完善的產品功能,強大的實施交付能力,全面的售后服務體系,贏得用戶廣泛好評,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宏泰博科秉承"客戶成功、我們成功"的銷售及服務理念,不斷自我提升,應用先進的創新信息技術,幫助客戶提升管理水平、塑造客戶價值,和客戶共贏同成長。


廣州愛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北京真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四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趣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韋博文化交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