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邁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邁金科技

公司名稱:青島邁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徐州路79號5樓505室
成立時間:2015-12-30
創始人:于鋒
公司網址:http://www.magene.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青島邁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邁金科技_邁金智能科技
公司描述
邁金科技是一家制造智能運動設備和提供運動設備智能化方案的科技公司,旗下的Gravat智能騎行臺模擬騎行中的坡度、風阻,并提供精準的功率測量。
管理團隊
于鋒 孔繁斌 葛英姿 馬高峰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30日,青島邁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探針創投。
2018年1月6日,青島邁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邁金智能科技是一群認真專注的硬件工程師和程序員所組成的團隊,本著對自行車和健身運動的熱情走到一起,憑借多年的軟硬件開發經驗,致力于將創新性科技產品融入到體育運動中,團隊將持續地投注于尖端科技產品的研發,提供更多創新與智能的產品,提高運動愛好者的使用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GRAVAT-極致靜音的直驅式智能功率騎行臺
GRAVAT可提供精確的即時功率、坡度模擬以及Target Power功率訓練模式。不論比賽熱身、燃脂瘦身還是室內功率訓練,GRAVAT都可以給您完美的騎行體驗。

2、GEMINI 200-速度踏頻雙模式傳感器
邁金科技全新速度踏頻雙模式傳感器,通過重裝電池在速度與踏頻模式間切換,安裝簡捷,數據精確,是GPS碼表與騎行APP的最佳伴侶。

3、MHR10-雙協議心率傳感器
不論騎行、跑步還是運動健身,MHR10都可以提供精確的心跳數據,科學健身,從MHR10開始。


紅猩閃閃文化創意(杭州)有限公司

上海吉水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淮安魔比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快松果科技有限公司

曼徹艾維文化傳播江蘇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火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