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方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方米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方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三街69號1棟19層1920號
成立時間:2011-09-01
創始人:黃健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53930517.ht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方米科技有限公司_方米科技
公司描述
成都方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成2011年9月,是一家移動互聯網領域中集移動互聯網產品定制開發和中輕度手游研發等核心的綜合性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陳龍 郭培超 黃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方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成2011年9月,是一家移動互聯網領域中集移動互聯網產品定制開發和中輕度手游研發等核心的綜合性高科技企業。現下屬“極數軟件”定制服務品牌和“手游粒子”手游研發品牌。成都方米科技秉承“創新、誠信、專業、夢想”的企業文化,堅持在自己專業的領域以創新求發展,追夢想。
手游粒子是方米科技專注打造的以歐美精品中輕度手游為研發目標的手游CP品牌。團隊成員中主程序擁有數年移動應用開發經驗、熟悉2D、3D引擎,主策劃熟悉各類型游戲,擁有數款成功上線手游研發經驗,主美術擁有10年從業經驗,擁有數款成功上線手游的研發經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Mazenight
游戲以中世紀歐洲為背景,主要展現了惡魔獵手與惡魔之間的故事。游戲以RPG解謎為主,一步一步深入惡魔領地并且尋找線索。解開重重謎題,達到通關目的。在解謎的過程中,玩家會遇到陷阱的阻礙,謎題的考驗,以及惡魔的攻擊。需要玩家自己一一去面對并且達成通關條件。



杭州聚合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尋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君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澤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一品威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巨龍管業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美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