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南辰北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南辰北斗

公司名稱:寧波南辰北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寧波高新區江南路1558號7樓7088-144室
成立時間:2016-12-30
創始人:章放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47095804/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寧波南辰北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南辰北斗
公司描述
寧波南辰北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專注于黑色系漫畫IP開發,業務范圍輻射原創漫畫,漫畫作品動畫化,漫改小說,漫改游戲等。
管理團隊
章放 陳波 孫嘉瑜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30日,寧波南辰北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十萬人民幣的種子輪,投資方為桃李創投、香樟投資、無中生有咖啡。
2017年12月1日,寧波南辰北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原鏈資本。
2018年5月31日,寧波南辰北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時碩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寧波南辰北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30日,是一家以原創IP為核心的文化創意公司。公司集新媒體運營、品牌策劃、插畫設計、平面設計、影視策劃等于一體,目前正在運營項目:原創影視動漫IP《罪八仙》。


浙江華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摩之家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盈朗體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佛山市和創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南京阿法貝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神舟汽車節能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雪格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