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簡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簡七理財

公司名稱:上海簡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加太路29號2號樓西部304-A07室
成立時間:2013-12-09
創始人:唐曉晶
公司網址:http://www.jane7.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簡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簡七理財
公司描述
簡七理財是一家為小白用戶服務的理財社區,這里提供個人理財規劃、分享個人理財經驗、提供投資者教育、投資自己成為更好的我是我們的主題。
管理團隊
唐曉晶 孫建男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4日,上海簡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寒武創投。
2017年12月8日,上海簡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正念資本、易贊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簡七理財是一個以文字、音頻、視頻與活動等形式為載體,持續輸出高質量的理財知識的分享社區,粘聚數十萬有理財學習需求的精準用戶,打造了有趣有愛有料的”簡七"人格化品牌。未來將嘗試將理財規劃內容結構化,提高理財教育內容和服務效率,從而幫助用戶更好做出投資決策,完成商業閉環,打造一站式互聯網理財平臺。

我們的團隊20人,包含內容部、產品部、技術部和市場部,來自各大銀行、媒體和移動互聯網企業,我們想一起做點有意思的事情。公司已完成天使輪數百萬元融資,投資方為專業VC機構(寒武創投、Innospace),預計8月啟動下一輪融資計劃,已有多家一線機構意向洽談中。

作為最有愛的小白理財入門品牌,你可以在亞馬遜、微信讀書、多看讀書等20幾個閱讀平臺下載我們的電子書;在喜馬拉雅、蜻蜓、荔枝等平臺上收聽我們的電臺;在網易云課堂、百度傳課等數十個在線教育平臺收看我們的課程;更是與平安、螞蟻聚寶、京東金融、網易理財等大型金融平臺達成內容合作協議。


北京伽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鈦核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河北信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游戲天下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勤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青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德路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