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智游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游人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智游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華路3號訊美科技廣場2號樓403室
成立時間:2015-06-25
創始人:王安莉
公司網址:http://www.smartfuns.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智游人科技有限公司_智游人科技
公司描述
智游人科技(Smartfuns)是一家專注于運動與健康智能領域,集智能軟硬件設計、研發及生產銷售于一體的智能穿戴企業。企業步入互聯網+,為企業提供提供智能可穿戴產品定制,智能化的運動健身系統、以及云數據存儲等軟硬件無縫結合的系統服務。
管理團隊
王安莉 王曉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智游人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智游人科技(Smartfuns),是一家專注于運動與健康智能領域,集智能軟硬件設計、研發及生產銷售于一體的智能穿戴企業。

我們的使命是助力企業步入互聯網+,為企業提供智能可穿戴產品定制,智能化的運動健身系統、以及云數據存儲等軟硬件無縫結合的系統服務,用我們創新的助力,幫助廣大企業步入互聯網+,在移動互聯網乃至未來的萬物網領域繼續展現自己的輝煌!


深圳市轉角街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芝麻小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亞寶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壹柒伍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玻索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櫻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杰智慧(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