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致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京致趣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致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中路76號樓三層301內303
成立時間:2016-09-28
創始人:何潤
公司網址:http://www.scrm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致趣科技有限公司_致趣百川_北京致趣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致趣科技有限公司(致趣.百川),致力于為企業提供以“內容+社交營銷+社交銷售”為核心的智能社交營銷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利用已有資源在社交平臺獲取用戶和銷售轉化,并通過數據和算法(營銷AI)不斷提升內容質量、傳播力、轉化率,從而在流量碎片化的移動互聯網時代取得成功。
管理團隊
何潤 李英男 許民 逄大嵬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2日,北京致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梅花天使創投、BWVC澤厚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致趣科技有限公司(致趣.百川),前身時趣SCRM標準軟件事業部,致力于為企業提供以“內容+獲客+線索孵化+銷售跟進”為核心的SCRM營銷自動化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全渠道獲取客戶,自動孵化銷售線索,銷售快速跟進高質量客戶,并通過數據和算法(營銷AI)不斷提升獲客和孵化效率,從而實現營-銷協同。

創立至今,致趣科技已經服務了包括微軟、騰訊、SAP、用友、工商銀行、中國銀行、招商銀行、一汽大眾、京翰教育、海醫悅美、沃爾瑪、順豐等超過100家國內外大中型企業及1000家中小型企業,覆蓋B2B行業,金融行業,汽車行業,教育行業,醫美行業,新零售等。

基于對于營銷技術的大力投入,以及對于營銷的眾多研究和實踐,致趣.百川將不斷幫助客戶取得更大的成功。


上海元朗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源傘科技有限公司

阿卡邁(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布卡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快尚時裝(廣州)有限公司

中企動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鏈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