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優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分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優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安寧莊路4號11號樓四層020室
成立時間:2015-02-27
創始人:艾暉
公司網址:http://www.acedata.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優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優分數據
公司描述
優分數據是一家主要服務于互聯網金融的數據分享深度應用挖掘公司,致力于整合線上線下數據,建立數據共享機制,進而基于機器學習和即時評估,運用高效的量化方法和行為心理學原理幫助個人及小微企業準確評估客戶的真實畫像。
管理團隊
艾暉 戴星 陳未染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日,優分數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珠海錦緒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優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服務于互聯網金融的數據分享深度應用挖掘公司。公司于2015年2月由頂尖商學院MBA與互聯網金融精英聯合創辦主營業務是整合線上線下數據,建立數據共享機制,進而基于機器學習和即時評估,運用高效的量化方法和行為心理學原理幫助個人及小微企業準確評估客戶的真實畫像,從而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業務風險。


上海滿濤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Storj

深圳市有光圖像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納加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光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愛立德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反掌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