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觀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觀動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觀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雙園路1號2號樓3層307室
成立時間:2016-07-13
創始人:馬鑒
公司網址:http://www.mr4iot.com/
所屬行業:3D打印 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觀動科技有限公司_觀動科技
公司描述
觀動科技是一家AR云端識別與感知交互技術研發商,以天文科學為切入點,面向STEM領域,將AR技術與3D打印科學模型整合,主要產品有AstroReality、通曉、NASA天文自媒體,以及用于探索太陽能系統的Solar System Ultimate。
管理團隊
馬鑒 李鵬 金建榮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6日,觀動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頭頭是道投資基金、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2018年2月16日,觀動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翊翎資本。
2019年5月9日,觀動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慕華投資(慕華教育)、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翊翎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觀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注冊資本125.2614萬元人民幣。觀動科技是一家AR云端識別與感知交互技術研發商,以天文科學為切入點,面向STEM領域,將AR技術與3D打印科學模型整合,主要產品有AstroReality、通曉、NASA天文自媒體,以及用于探索太陽能系統的Solar System Ultimate。


英斯皮恩(廈門)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沐瞳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火劇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神農節能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灑哇地咔電器有限公司

北京一個盒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家律網江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