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卓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卓動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卓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小谷圍街外環東路232號13棟A245
成立時間:2013-09-16
創始人:楊世挺
公司網址:http://www.getapk.cn
所屬行業:游戲渠道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卓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卓動科技
公司描述
廣州卓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手機游戲個性化推薦服務提供,強勢打造淘游戲手機游戲推薦平臺。
管理團隊
楊世挺 林秋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自2013年成立,公司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游戲運營推廣領域,致力于打造全球頂尖移動游戲平臺。立足于海外市場,卓動堅持為國內優秀游戲產品提供專業優質的整體運營解決方案,堅持為玩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以超前的全球化戰略視野布局移動互聯網,以深厚沉淀港澳臺地區的專業化運營推廣為基礎,先后進入東南亞、歐美市場,并取得優異成績。前后與Google,Facebook,中手游,臺灣大宇,宇峻奧丁,igames,gameview等國內外優秀游戲研發廠商及發行渠道商建立了深度合作的戰略伙伴關系。

三年內運營推廣的優秀代表作包括《超能繼承者》《劍靈》《萌俠物語》《仙變》《疾風獵人》《天天炫舞》《呂布請留步》等!其中《超能繼承者》在上線短短一個月內就沖擊各大榜單,以最快的速度沖到了香港暢銷榜第二,臺灣第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超能繼承者
首款青春偶像3D手游《ChronoHero(超能繼承者)》震撼來襲!好玩的動漫劇情,知名聲優傾情演繹,潮流漫畫與經典動漫一網打盡,高清畫質讓二次元世界就在身邊,不再遙遠。潮爆實時彈幕系統,邊打邊看還能無節操吐槽,有同伴,不孤單!更有豐富交互系統讓冒險旅程更有趣!打破次元墻,喚醒玩家小時候曾經做過的英雄夢。輕松懷舊劇情配合簡單微操,讓戰斗更加酣暢淋漓!

2、天天炫舞
《天天炫舞》是一款音樂舞蹈游戲,通過指尖完成華麗舞蹈,游戲內的單人模式挑戰個人實力,雙人模式挑戰和對方的默契。百變的衣服打造你的唯一個性,絕對不一樣,絕對驚艷全場。一起來參加這浪漫的愛戀中,感受青春的活力吧。

3、仙變
《仙變》是一款精心打造封神題材的百變國戰網游(MMORPG)巨作,引領玩家進入人、魔、妖的仙幻世界,百變造型,炫酷技能特效,融入百種造型讓你想變就變,畫面精美,玩法多樣,給你最酣暢淋漓的降魔體驗之旅,大型國戰,多人PK戰場讓你和對手戰個痛快,大型幫戰系統,我們的城池,我們自己守護!



江蘇海潤新媒體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湖南興湘投資有限公司

天津安果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遂真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云頂科技(江蘇)有限公司

上海商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視科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