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翼匯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翼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天翼匯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77號24層2401內2488室
成立時間:2009-11-03
創始人:劉丹
公司網址:http://www.the-capital.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天翼匯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天翼資本
公司描述
北京天翼匯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資于成長期、成熟期企業的專業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于京華 劉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翼資本成立于2009年,是國內具備優良聲譽和歷史業績的資產管理公司,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無錫、杭州分設有全資子公司及多支基金,擁有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牌照(P1009143)及證券投資基金牌照(P1013258)。中國證券投資基金協會會員、中國股權投資基金協會會員、北京創業投資協會理事單位、中關村天使投資聯盟理事單位。天翼資本及團隊已完成超過40多項直接交易,涵蓋上市前投資(Pre-IPO)、風險投資(VC)、天使投資、并購交易、資產重組及重整、二級市場投資等。并傾力打造創業創新平臺“天翼夢工廠”、及提供常態化投后服務的管理咨詢公司“天翼明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股權投資
主營PE/VC/天使投資。以“發掘一流團隊、成就偉大企業”為使命,追求被投企業的價值成長,輔之以天翼資本團隊的增值服務。

2、資本市場
主營上市公司協同價值管理,通過上市公司的市場價值實現過程來獲取資產管理收益。同時,以產業價值鏈的持續優化為目標,結合協同價值管理策略,介入重整重組,盤活資產、把控流動性、實現企業的價值再造。


四川國立創投科技有限公司

智動果合信息技術(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婦幫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歡歌游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成都幻視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安徽和天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聯夢新智慧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