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名博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東時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東方名博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龍旗廣場E座818室
成立時間:2009-09-21
創始人:高顯嵩
公司網址:http://www.itdongshi.com/
所屬行業:VR AR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東方名博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東時教育
公司描述
東時教育目前率先推出雙元制實訓課程體系,打造多技能復合型開發人才更加符合企業市場發展技術需求,東時學子相比其他教育培訓機構學員求職多元技能更占優勢。Web全棧HTML5+JAVA,JavaEE+大數據,UI/UE+頁面重構課程,Python全棧開發,Android開發及VR/AR虛擬現實等培訓課程,覆蓋IT行業多個領域,課程體系多元化,從而使學員具備多項技能,更加符合企業高級技術人才需求標準,全面提高學員就業質量。
管理團隊
高顯嵩 賈石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名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注冊商標東時教育)是一家專注于學員高薪就業,培養IT尖端人才的大型IT實訓基地。東時教育一直秉承“以市場變化為導向,以崗位需求為標準,以實踐能力為核心,以高薪就業為目標”的理念,在IT職業教育行業中樹立良好的形象,不斷為學員提高就業競爭力而努力奮斗。

口碑是企業的靈魂,我們堅信做教育就是做口碑,學員的滿意度是我們持續發展的關鍵,只有讓學員找到合適的職業方向,突破自我,創造價值,提升學員薪資起點才是職業教育的本質!

東時教育目前率先推出雙元制實訓課程體系Web全棧HTML5+Java,JavaEE+大數據,UI/UE+頁面重構課程,從而使學員具備多項技能,更加符合高級技術人才標準,全面提高就業質量。同時我們還推出了Python全棧開發、Android開發、嵌入式(C/C++)開發及VR/AR虛擬現實等培訓課程,覆蓋IT行業多個領域,全力打造IT職業教育多元化培訓課程體系。

東時教育擁有強大的師資團隊,授課講師均來自互聯網知名企業從事一線開發工作并擁有豐富的項目開發經驗。管理團隊:均獲碩士及博士學歷并在IT教育行業中從業10年以上,我們嚴格把關教學品質,為學員高薪就業奠定堅實的基礎。

東時教育堅持面向市場、服務發展、促進就業的辦學方向,深化改革創新,強化校企合作,為實現中國夢貢獻力量,用心培養具有專業技能與工匠精神的高素質人才,不斷為互聯網+時代提供第一生產力。

東時人,我們不忘初心,用良心做教育,以品質塑人才,不以盈利為目的,讓教育回歸本質。


北京比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他山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看見未來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紅荔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中科健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酷訊科技有限公司

好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