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軟星科技

公司名稱:軟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三義廟新華服裝廠大華襯衫廠宿舍大華天壇大廈五層
成立時間:2000-09-19
創始人:姚壯憲
公司網址:http://www.softstar.net.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軟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軟星科技
公司描述
軟星科技是一家主營電腦游戲軟件研發的公司,致力于單機游戲及其他多領域游戲的研究與開發工作;現已發開《仙劍奇俠傳》系列、《大富翁》系列等單機產品,以及《大富翁ONLINE》和《仙劍奇俠傳逍遙游》桌游卡牌等游戲成果。
管理團隊
姚壯憲 李永進 丁淑姿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0日,軟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51%的股權被昆侖萬維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軟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為大宇資訊于北京設立之獨資研發子公司。
大宇資訊是中國最老牌的電腦游戲公司,代表性產品有:仙劍奇俠傳、大富翁、軒轅劍、明星志愿等,均是受國內外玩家喜愛的一流產品。
軟星科技主營電腦游戲軟件研發,由仙劍奇俠傳和大富翁的創始人:姚壯憲領軍,負責集團中的大富翁系列、仙劍系列、和新開辟的叁國系列等叁款游戲的網絡版和單機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仙劍奇俠傳》
主題為宿命。平凡的客棧小伙計李逍遙因為機緣巧合結識了女媧族后裔趙靈兒,并擔任起護送靈兒往苗疆尋母的重任。在旅程中,李逍遙先后結識了林月如、阿奴。最終阻止了拜月教主的陰謀,李逍遙、趙靈兒等人卻不知這與拜月教主一戰,將會鑄成一段永恒的悲劇.

2、《大富翁》
《大富翁》以傳統的紙上大富翁棋盤作為游戲地圖的基礎,除了基本的土地、房屋、機會及命運,另增加傳統紙上大富翁里所沒有的股票、黃金、期貨及投資公司等另類的賺錢途徑。整個游戲不但保留了紙上大富翁的精華,并且增添了一些新的趣味設計。

3、《軒轅劍》
劍的傳說,始露鋒芒。系列開山之作。講述人神魔共存的時代,軒轅劍俠士領導抵抗魔軍,最后同歸于盡。十六年后,身為軒轅劍俠之子的主角燕赤霞,踏上江湖開始調查原因。


北大醫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嘿喲音樂有限公司

杭州抓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顏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泊科技有限公司

新旗互動(北京)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皓宇互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