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佳旅聯合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佳旅聯合

公司名稱:北京佳旅聯合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廣安路9號4號樓1115號
成立時間:2010-07-26
創始人:楊慧霞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01788.html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佳旅聯合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_佳旅聯合
公司描述
佳旅聯合是一家創建于2010年,從主做傳統旅游過渡到電子商務旅游新模式的公司,致力于依靠網站市場定位和網站建設工作迎接在未來的電子商務旅游到來的時代,實現旅游的互聯網化和電子商務化。
管理團隊
楊慧霞 陳朝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佳旅聯合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公司從主做傳統旅游過渡到電子商務旅游新模式,隨著業務的不斷發展于2012年創建佳旅聯合科技有限公司,并斥資規劃以及籌備建設佳旅聯合旅游服務平臺,在對市場進行了不斷摸索和科學的調查后,公司網站市場定位已初見雛形。2015年,網站建設工作全面展開,佳旅聯合團隊相信,在未來的電子商務旅游到來的時代,佳旅聯合必將占有一席之地。


北京自由酷鯨影業有限公司

風山漸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斯樂體育策劃有限公司

上海咖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創智未來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珠海樂趣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千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