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樂投金融信息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投天下

公司名稱:中融樂投金融信息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28號普天德勝大廈C座207室
成立時間:2014-07-18
創始人:楊亮
公司網址:http://letou360.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中融樂投金融信息服務(北京)有限公司_樂投天下
公司描述
樂投天下是一家P2P模式的互聯網投融資理財平臺,隸屬于中融智信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總部位于北京,是一家由London Business School(LBS)、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等知名學府畢業且在金融和互聯網領域工作多年的專業團隊創建的創新型互聯網金融公司,旨在通過互聯網新技術、大數據分析為中國廣大老百姓提供安全、快樂、高效的財富管理服務。
管理團隊
楊亮 曹建平 吳世春 豐婧 姚嘉 張衍釗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12日,中融樂投金融信息服務(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原子創投。
2015年8月14日,中融樂投金融信息服務(北京)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安芙蘭創投、京北投資。
2016年10月30日,中融樂投金融信息服務(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清創資產、鼎匯領創、京北投資。
2016年12月14日,中融樂投金融信息服務(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投天下”隸屬于中融樂投金融信息服務(北京)有限公司,總部位于北京,由London Business School(LBS)、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等知名學府畢業且在金融和互聯網領域工作多年的專業團隊創建,秉承“普惠金融”理念,以讓“所有人自由、平等地樂享高質量金融服務”為使命,通過互聯網、大數據分析等技術為廣大用戶提供安全、高效的財富管理服務。

“樂投天下”成立以來,以其專業的能力、創新的理念和優秀的業績贏得了15萬多理財客戶的支持與認可,累計交易額超過8億元。通過樂投天下網站、理財樂錢包APP和微信服務端等產品,資金富余的投資人可以便捷的出借資金給經過嚴格風控體系審核的優質小微企業,從而獲得7%-13%的預期年化收益率,一鍵實現安全便捷的理財。

“樂投天下”成立以來得到了國家各個相關機構的大力支持:
清華科技園啟迪孵化器優秀創業企業;
北京市人力資源與社保局“優秀留學人員創業企業”;
率先通過北京市海淀區金融辦備案;
獲得高新技術權威認證“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資質認證”;
以上成績的取得,充分證明了樂投天下在互聯網金融領域的專業能力和強大的創新能力。

“樂投天下”先后獲得“原子創投”、“安芙蘭資本”以及“京北金融”等知名投資機構累計數千萬人民幣注資,奠定了堅實的資本基礎;與CCTV影響力人物欄目、盈科律師事務所等相關機構建立了戰略合作關系,為保障用戶安全,提升用戶體驗構筑了充分的保障體系;

“樂投天下”率先提出“互聯網金融+汽車產業鏈”的發展模式,在全國的汽車產業小微金融服務方面具有領先優勢。通過廣泛布局于全國各大汽車產業集群的營業網點,資金緊缺的優質小微企業可以從樂投天下快速高效的獲得融資資金,助推業務穩健發展,從而真正助推實體經濟發展。


深圳國威賽納科技有限公司

神農架瑾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億影像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古羌科技有限公司

金仕生物科技(常熟)有限公司

北京泰豐嘉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飛來客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