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攸行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野心

公司名稱:北京攸行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三環西路91號院1號樓109-165號
成立時間:2016-02-17
創始人:劉航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19b3b0e4f897cc56c3f0adc5i.html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攸行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_北京攸行文化傳播
公司描述
野心是一家旅游類短視頻制作服務商,依托于《行者》的素材以及拍攝內容,將視頻剪輯成碎片化的短視頻內容,為用戶推送有關于旅行會遇到的問題、旅行趣聞等各類短視頻內容。
管理團隊
劉航 胡鑫 崔璀 劉硯 吳葉潤 張哲瑞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8日,北京攸行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頭頭是道投資基金、新榜。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攸行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所在地位于北京,是一家影視制作公司,旅游衛視王牌欄目《行者》和新媒體原創短視頻《野心》兩個視頻品牌都由我公司拍攝制作。
北京攸行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的主要經營范圍是廣播電視節目制作;電影攝制;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電腦圖文設計;企業策劃、設計等。主要的視頻品牌是旅游衛視王牌欄目《行者》和新媒體原創短視頻《野心》。


北京中潤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脈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谷米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歡樂動漫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潤萊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慧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