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千驥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千驥創投

公司名稱:上海千驥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徐匯區高郵路53號
成立時間:2009-05-30
創始人:吳駿
公司網址:http://www.cenovaventures.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千驥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千驥創投
公司描述
千驥創投在2009年成立于上海,注冊資本100萬。公司主要經營范圍為創業投資管理、創業投資咨詢,企業管理咨詢,商務信息咨詢(除經紀),企業營銷策劃,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市場信息咨詢與調查。主要投資方向為高成長的生命科學、健康醫療企業。
管理團隊
吳駿 劉華濤 趙凱 徐樂年 黃濤 王昀 李貽瑩 張敏 李炯 張昊昊 金銳 周莉 王云磬 朱穎淵 袁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健康醫療產業,已迅速成長為全球第二大健康產業市場,以日益開放融合的姿態掀起了規則重建、結構調整的變革浪潮, 預計2020年總規模超過8萬億,極富潛力和機遇。千驥資本2009年成立于中國上海,專注生命科學和健康醫療產業的風險投資和私募股權投資,是中國最早的健康醫療專業投資基金之一。憑借團隊多年積累沉淀的卓越的行業經驗和獨有的豐富資源以及開闊的全球視野,千驥資本不斷地創造著優異的投資業績,已投資并培育了許多醫療健康產業細分領域的領軍企業。

千驥資本目前管理多支健康醫療風險基金及成長基金,基金出資人為國內外政府主權基金,國際著名醫藥,器械,及診斷產業巨頭,國家發改委及地方政府引導基金,國內外著名母基金。同時千驥是國內最早獲得QFLP資格的基金之一,可將境外資本更迅速有效的兌換為人民幣,投資于國內企業。

千驥資本的團隊由健康醫療產業的專業人士組成,是目前稀有的即富有投資經驗,又兼備成功的醫藥領域創業、運營管理、研發營銷豐碩經驗的投資團隊。千驥致力于投入大量的資源和精力,與企業共商戰略、共謀發展,助力企業獲得更大的成功。


鈦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木鏈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博九網頁游戲研發公司

上海優瞳貿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提米樂動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卓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陽江市諾達電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