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itavp唯它

公司名稱:唯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久文路6號院57號樓1至3層101內B室
成立時間:2015-07-21
創始人:劉東原
所屬行業:消費電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唯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vitavp唯它
公司描述
vitavp唯它早期以煙油產品和大煙霧設備的研發和銷售為業務主線。于 2017 年初開始著手自主研發小煙產品,整個研發周期近一年半,并于 2018 年開始將產品上市。
管理團隊
劉東原 陶李 王旭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6日,vitavp唯它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普思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唯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冊資本278.8235萬元人民幣。vitavp唯它早期以煙油產品和大煙霧設備的研發和銷售為業務主線。于 2017 年初開始著手自主研發小煙產品,整個研發周期近一年半,并于 2018 年開始將產品上市。vitavp 唯它已推出了換彈式小煙、一次性霧化棒以及多款周邊產品。在煙油的產品線上,vitavp唯它已推出超過 30 款 SKU,包括冰爽薄荷、早春紅玉、綠色心情以及和云南中煙聯合出品的接近真煙口感的云香怡等多種口味。同時,不同口味的煙油還配以高尼古丁、低尼古丁、無尼古丁等不同的尼古丁含量供用戶選擇。


上海玄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次元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蘇州看臺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酷蟲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榮昌耀華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佰睿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江蘇邦盛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