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我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游寶

公司名稱:成都我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天府軟件園C區5棟7樓
成立時間:2013-11-11
創始人:周誠宇
公司網址:http://www.zhangyoubao.com/
所屬行業:游戲交易 游戲渠道
關鍵詞
成都我趣科技有限公司_掌游寶
公司描述
成都我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向游戲用戶及游戲廠商提供移動端全方位多元化的內容資訊、互動娛樂及增值服務。
管理團隊
周誠宇 王佐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30日,掌游寶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JJ比賽(競技創投)、國金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我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向游戲用戶及游戲廠商提供移動端全方位多元化的內容資訊、互動娛樂及增值服務,他們晨起而作,日落繼續作,NO ZUO NO DIE,終日勤(TIAN)懇(TIAN)勞(YOU)作(XI),只為給玩家大人們打造一個清新有愛,群魔亂舞的游戲社區,這里聚集了大量實用的攻略、漂亮的妹子、勁爆的話題,有你好看,有你好玩,趕快 加入我們! 

主營業務和產品
1、DNF掌游寶
DNF掌游寶:是DNF掌中寶的升級版產品,在原來DNF掌中寶產品的基礎上增加了用戶體系與更多功能,讓產品增加了更多樂趣。
2、LOL掌游寶
LOL掌游寶:是LOL掌中寶的升級版產品,在原來LOL掌中寶產品的基礎上增加了用戶體系、戰績查詢、玩家社區等更多功能,讓產品增加了更多樂趣。
3、DOTA掌游寶
DOTA掌游寶:是我趣科技開發的一款DOTA游戲的移動端游戲資訊軟件,主要功能有:新聞資訊、英雄攻略、查詢助手、游戲視頻等。
4、CF掌游寶
CF掌游寶:是我趣科技開發的一款穿越火線(CF)游戲的移動端游戲資訊軟件,主要功能有:火線動態資訊、游戲攻略、游戲數據和評測、游戲視頻等。
5、劍靈掌游寶
劍靈掌游寶:是我趣科技開發的一款劍靈游戲的移動端游戲資訊軟件,主要功能有:劍靈動態資訊、職業攻略、游戲視頻等。
6、爐石傳說掌游寶
爐石傳說掌游寶:是我趣科技開發的一款爐石傳說游戲的移動端游戲資訊軟件,延續了魔獸的經典,讓玩家以新的游戲方式重溫曾經的經典。主要功能有:新聞資訊、游戲數據、游戲攻略等。



杭州游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東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奇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頑石互動(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隔空(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搏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衛誠企業征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