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義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智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三街9號D座D1207
成立時間:2016-06-27
創始人:蘭濤
公司網址:http://www.zhiyia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智義科技有限公司_智義科技
公司描述
智義科技是一家通過運用深度學習、本體知識庫、NLP等方法,提供智能問答服務的軟件公司。專注于人工智能、領域知識庫、語義網、大數據挖掘分析技術的研究和開發;為各行業客戶提供針對性解決方案和服務。
管理團隊
蘭濤 邱顏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智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致力于中文信息處理的應用軟件研發和技術實施服務的公司。

公司于2016年在北京成立,在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及哈工大智能技術與自然語言處理研究室等單位的大力支持下,開拓了知識服務領域新方向。創造性地將知識管理、智能應答、自然語言對話建成了完整的體系,并在多領域進行實體應用。成功地在呼叫中心、語音質檢、科研院所知識服務、自然語言錄音分析挖掘、智能家居設備對話、實體機器人交流及自然語言深度學習等方向上取得了初步的成果。

智義科技初始核心團隊人員均為從事知識管理、知識服務或相關軟件產品研發的專家,依靠10年以上的技術積累、國內尖端的科研院所的支持和智義人的鴻鵠志向,一定會引領國內知識服務行業進入嶄新階段。


上海金唯嘉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上海籟恩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溢唐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泰祺教育培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火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匯檢菁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長沙天儀空間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