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弘道運動醫學診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弘道運動醫學診所

公司名稱:北京弘道運動醫學診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幸福二村40號樓1至4層40—1(2層部分、4層部分)
成立時間:2012-11-29
創始人:翁曉讓
公司網址:http://www.horizon-clinic.cc/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弘道運動醫學診所有限公司_弘道運動醫學診所
公司描述
弘道運動醫學診所是一家運動康復醫療機構,圍繞弘道運動醫學診所,展開了“弘道職業健康培訓”、“弘道SMART學院”、“弘道復健”、“弘道愛童兒童發展中心”四個業務板塊。
管理團隊
康紹勇 翁曉讓 葉杰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8日,北京弘道運動醫學診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弘道運動醫學診所是一所專注于運動醫學與康復醫學領域的醫療機構。
 
診所秉承“專業、專心、卓越服務”之理念,搭設連接國際先進醫療資源與中國患者的橋梁,始終保持與國際最先進技術和診療方式的對接,為追求高品質生活質量的患者和尋求恢復到最佳競技狀態的專業運動人士提供最新的國際骨科、運動醫學、康復醫學方面的信息咨詢、手術轉診服務并提供最優秀的保守治療和康復治療等服務。
 
診所與中國大陸的知名骨科、運動醫學專家建立了緊密的關系并與全球多個一流的專業運動醫學機構全力合作,實行“中國首席專家坐診、國際飛行專家到診”的特色服務。每一位診所聘請的中外專家皆有所專長,因此無論是頸椎、腰椎不適,抑或是足踝肩腕疾病,總能在診所找到最適合的專家進行權威診斷或制訂康復方案。而一旦需要,無論選擇在中國大陸手術或者是海外就醫,我們都能相應地做出最合適的安排并提供康復醫生海外陪同服務。

北京弘道運動醫學診所,無論是來自海外的知名專家還是優秀的本地醫生,皆在骨科、運動醫學或康復醫學方面具備深厚造詣。他們運用國際領先的醫學技術和理念,使用最先進的醫療設備,專注于肌肉、肌腱、韌帶、關節等急慢性損傷的診療,竭誠為患者提供“多層次、全方位”的全新醫療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弘道已經摸索出一套具備自我特色的業務形態,圍繞弘道運動醫學診所,展開了“弘道職業健康培訓”、“弘道SMART學院”、“弘道復健”、“弘道愛童兒童發展中心”四個業務板塊。


北京閑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三七度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廈門維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源環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諾智電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創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