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睿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柏睿數據

公司名稱:柏睿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香山路88號二層A111室
成立時間:2014-04-17
創始人:劉睿民
公司網址:http://www.boraydata.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柏睿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柏睿數據
公司描述
柏睿數據是一家實時大數據解決方案和產品提供商,為客戶提供基于內存計算的海量數據存儲分析平臺。主打產品RapidsDB是一個新型的基于分布式內存的數據倉庫(MPP內存數據倉庫),此外還有Rapids Hadoop、Rapids MGrid等。
管理團隊
劉睿民 陳潔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9日,柏睿數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柏睿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實時大數據解決方案和產品提供商。公司專注于大數據實時處理的研發,為客戶提供基于內存計算的海量數據存儲分析平臺。
柏睿數據成立于2014年,在硅谷、澳洲以及印度設立研發中心。公司自成立以來,發展極為迅速,創新性的推出了面向實時大數據分析領域的高性能分析應用平臺Rapids Data Platform(簡稱RDP)。RDP采用了“內存計算(In-Memory Computing)”技術,從功能上可以劃分為:Rapids Hadoop(企業版大數據存儲管理引擎)、Rapids DB(分布式實時在線處理引擎)、RapidsStream(國內首創流數據庫)、Rapids Manager(統一的管理控制臺)等4個模塊,實時、迅捷的為客戶挖掘隱藏在大數據當中的潛在價值。借助Roray RDP平臺,用戶將會即時獲想要的數據;擁有比傳統方式快達3600倍的分析能力;更深入的視野、更翔實的數據顆粒度;并且易操作,更加節省費用,不僅減輕了IT的復雜度,還能幫助用戶管理更多的數據容量。
在當今的大數據時代,數據基本上每天都在呈現爆炸式增長。大數據行業一些典型的應用場景包括:交通行業、運營商詳單賬單查詢、運營商網絡優化、實時視頻監控、金融行業、電商行業、醫療衛生行業、工商行業、公安大數據以及稅務大數據應用亟需尋找一種新的平臺來幫助處理和完善數據。
一直以來,柏睿數據力圖建立一個不同的數據公司,與應用軟件提供商緊密合作,旨在為客戶提供數據管理和使用的最佳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RDP
Rapids Data Platform(簡稱RDP)是一個實時大數據分析領域的高性能分析應用平臺。RDP采用了“內存計算(In-MemoryComputing)”技術,從功能上可以劃分為:Rapids Hadoop(企業版大數據存儲管理引擎)、Rapids DB(分布式實時在線處理引擎)、Rapids Stream(國內首創流數據庫)、Rapids Manager(統一的管理控制臺)等4個模塊,實時、迅捷的為客戶挖掘隱藏在大數據當中的潛在價值。


上海玻機智能幕墻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奧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

瑞達信息安全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沸點無限娛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值尚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騰米尼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安浩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