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浩紫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浩紫云

公司名稱:中浩紫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漢區紅旗渠路18號17A9-14
成立時間:2001-10-23
創始人:尚建華
公司網址:http://www.11ziyu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中浩紫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中浩紫云
公司描述
中浩紫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位“辦公生活云服務商”,中浩紫云打造的電子商務平臺——紫云網。
管理團隊
尚建華 鄒桃梅 姚榮榮 何亞麗 張靜 熊瑛 趙春平 張素敏 張素娥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9日,深圳市前海融脈科技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1981。
2017年11月6日,深圳市前海融脈科技有限公司獲得9075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盈科資本、華安證券、華商鼎信、萬聯證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浩紫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15年2月在新三板掛牌上市,注冊資本8000萬元,證券代碼831981。
歷經十多年的深耕與發展,中浩紫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位“辦公生活云服務商”,利用印刷、包裝、文化產業鏈經驗和資源優勢,順應時代發展趨勢,打造出了領先的電子商務平臺——紫云網。通過紫云網整合上下游資源,中浩紫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轉型成服務型云印刷平臺,為客戶提供紙張、紙漿、印刷、包裝、紙制品、文化辦公用品供應鏈管理服務,致力于打造造紙、印刷、包裝行業的組織者和價值創造者!


山東高速信聯支付有限公司

北京赑屃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佐助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有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數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惠贏天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開裝建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