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易成自動駕駛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成自動

公司全稱:深圳市易成自動駕駛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高新科技產業園北區朗山路19號源政創業大廈B座601
成立時間:2017-03-30
創始人:劉新
公司網址:http://www.echiev.com/
所屬行業:無人駕駛 交通出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易成自動駕駛技術有限公司_易成自動
公司描述
Echiev是一家自動駕駛技術及應用產品研發商,基于深度學習的感知、融合、決策算法及技術的結合,研發了可復用可裁剪的ADAS方案設計,能夠提供適用于不同應用場景的可擴展性方案,使得成本、功耗、可靠性更適合量產。包括高可靠性無人駕駛解決方案,高級別自動駕駛功能解決方案,無人駕駛慣性及SLAM定位系統。
管理團隊
劉新 宋朝忠 蔣黎瓊 孫海洋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24日,深圳市易成自動駕駛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遨問投資。
發展歷史和介紹
深圳市易成自動駕駛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注冊資本4000萬元人民幣。深圳市易成自動駕駛技術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整套低成本模塊化自動駕駛解決方案及產品。自2017年3月成立至今,易成以產業化落地為目標迅速迭代技術,已完成全套自動駕駛解決方案的開發,形成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GEMINI自動駕駛平臺,孵化出組合定位單元、Garden Fairy L4智能園區車、L3/L4自動駕駛解決方案等產品。

易成以GEMINI Open Pilot開放平臺的形式進行技術推廣,面向整車企業、高校人工智能實驗室、自動駕駛創業公司等組織開放平臺應用。該開放平臺提供全套的軟件算法、硬件單元及車輛線控技術,使合作伙伴專注于自動駕駛產品的應用落地。


杭州泰煜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市華越友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深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中飛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科創達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廣西電影制片廠

云山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