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佳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U掌柜

公司名稱:浙江佳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鹽經濟開發區大橋新區海港大道1816號713-1室
成立時間:2015-06-29
創始人:王海暉
公司網址:http://www.urfresh.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浙江佳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浙江佳鄰電子商務_U掌柜
公司描述
U掌柜是一家生鮮食品移動電商,堅持從產地直采水果零食,進口,特產,用不同的供應鏈模式解決不同屬性的商品.
管理團隊
王海暉 關濤 丁帥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30日,浙江佳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今日資本。
2016年3月29日,浙江佳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峰尚資本、今日資本。
2017年10月17日,浙江佳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海爾投資、今日資本、峰尚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U掌柜,成立于2015年8月,致力于為都市白領提供“優質生鮮,1小時達”的移動時代嶄新購物體驗。
U掌柜由CEO祝鵬程、董事長王海暉聯合創立,U同音“優”,掌柜意指“掌上專柜”。我們希望,都市白領人群在忙碌之余,能夠快速享受到由U掌柜精選的新鮮時令生鮮美食。秉持這一出發點,U掌柜在售商品和服務充體現了“全、精、鮮、快”。
U掌柜精選生鮮美食大部分采用“原產地直采直發”的采購模式,極大縮短消費者與生鮮原產地的距離。目前,我們已經擁有包括國內、東南亞、美洲等產地在內的16個簽約基地。在線銷售水果、蔬菜、肉禽、水產、早餐速食、糧油、乳蛋、酒飲及零食9個品類500支新鮮、時令單品,滿足顧客的日常美味需求。
不僅對生鮮美食產地嚴篩細選,U掌柜還打造了一支經驗豐富的生鮮采購團隊做好產品采購把關,其中最資深的采購專家擁有超過40年的生鮮采購經驗。同時,U掌柜在產品的入庫、儲存環境、物流配送方面制定了嚴格的流程標準,通過系統進行管理。確保了產品從產地到消費者手中的優良品質。
U掌柜在業界首創了“前置倉”供應鏈管理模式,這一模式保證了消費者在下單后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收到商品,充分滿足顧客對生鮮產品“及時性”的需求:U掌柜 “1小時達”承諾,顧客從提交訂單開始,1個小時內即能收貨。為了提升顧客購物, U掌柜還開發了“4溫區共存”的配送技術,一次性配送覆蓋冷凍、冷藏、常溫和熱鏈四個溫區,方便顧客能夠一次性購買并收取到不同的生鮮食品。這一技術在全國電商領域亦是首屈一指。
基于優良的購物體驗和良好的口碑效應,U掌柜已成為深受都市白領喜愛的生鮮美食電商。目前,U掌柜的顧客月復購率(即顧客在一個月內重復購買)高達80%,同時,U掌柜有超過一半的用戶來自老顧客的推薦。
作為生鮮電商領域入局較晚者,U掌柜憑借在商務模式、供應鏈方面的創新,已迅速成為行業的后來居上者。未來,U掌柜將進一步開拓市場,為更多的顧客提供“優質生鮮,1小時達”服務。


北京貝科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青域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天棣互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游雁科教有限公司

江蘇集萃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北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若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