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亞影視文化傳媒中心

[ 企業庫 ]

中亞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中亞影視文化傳媒中心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德街甲20號中影器材大樓北203號
成立時間:1999-07-13
創始人:賈小鐵
公司網址:http://www.bj-zyy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亞影視文化傳媒中心_中亞影視
公司描述
1999年成立注冊的 北京中亞影視文化傳媒中心是一家從策劃、拍攝、制作到投放推廣,一條龍服務的專業影視制作公司,主要從事影視劇制作;電視欄目拍攝;影視廣告、企業專題片、紀錄片策劃及制作;企業形象推廣和MTV;以及各種文化活動組織、策劃、推廣等多功能的影視文化傳播公司。
管理團隊
賈小鐵 林燕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1999年成立注冊的 北京中亞影視文化傳媒中心是一家從策劃、拍攝、制作到投放推廣,一條龍服務的專業影視制作公司,主要從事影視劇制作;電視欄目拍攝;影視廣告、企業專題片、紀錄片策劃及制作;企業形象推廣和MTV;以及各種文化活動組織、策劃、推廣等多功能的影視文化傳播公司。
設有市場部、創作部、攝制組、演藝經濟部和后期制作部等專業部門。擁有先進的攝制設備,并通過開放性的創作實體為多家政府和企業提供服務,不斷拓展制作領域,創造出許多成功的影視作品。誠信進取、精心制作的服務宗旨,精湛的技術、優越的出品,在業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譽,并形成一定的影響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杜鵑花飛》
電影《杜鵑花飛》原名《姐妹排》,取材于鄂豫皖大別山真實的革命斗爭歷史,故事講述了1934至1937年紅軍主力北上,留守金剛臺的紅軍婦女冒死救治傷員的感人故事。影片由知名導演丁蔭楠總監制,青年導演賈小鐵執導,金雞百花獎最佳故事片《張思德》女一號劉瀅主演。2011年7月28日上午9點,《杜娟花飛》在信陽行政中心會議廳舉行簡短的首映儀式后在信陽奧斯卡影院首映。由河南電影電視制作集團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中亞影視文化傳媒中心等制作出品。
2、《走山人》
影片的主題反映了生長在天府之國地區的少數民族群眾為了守護大山保護動物和一些不法分子斗爭的故事。由北京中亞影視文化傳媒中心等制作出品。
電影《走山人》是導演賈鐵處女作,影片男女主人公全部都是涼山地區的本土演員。其中男一號是“山鷹組合”主唱吉克曲布,女一號則是來自甘洛縣的阿依莫。
3、《流年》
由武警電視藝術中心、北京中亞影視傳媒公司聯合拍攝的數字電影《流年》,在山東泰安地區拍竣。
一曲奔放激昂的《泰山隨想曲》 飽含了民間藝人對祖國的熱愛,對故鄉的眷戀、對真情的渴求、對愛怨的傾訴……影片講述了山東兩代民間“柳子戲”藝人,為傳承民間藝術而付出的艱辛歷程,描寫了不同時代兩對青年人的愛情故事。
4、《超級啦啦隊》
電影《超級啦啦隊》是國內為數不多的奧運獻禮片,它把鏡頭對準當今日益興旺繁榮的中原城鎮的農村和農民,并另辟蹊徑地采用輕喜劇的調子來貫穿全局,以中原人民高度關注和熱心支持2008年北京奧運會原始故事為藍本,進行一次生動的藝術創作,部分演員用當地農民等非專業演員飾演重要角色,力求以獨特的視角、精良的制作,原汁原味地為觀眾呈現一部情節委婉、曲折動人的農村精品劇。由北京中亞影視文化傳媒中心等制作出品。
5、《水墨大別山》
電影《水墨大別山》講述了一個山村的窮苦少年,在特殊時期,戰勝層層困難和阻力,最終成為著名書法家的故事。由北京森林奇藝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中亞影視文化傳媒中心等制作出品。
6、《浪漫的西街》
《浪漫的西街》是由北京世貿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中亞影視文化傳媒中心與廣西電影制片廠聯合出品的青春偶像劇,葉鴻偉執導,鄧超、后藤希美子等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幾個來自不同國家地區的俊男靚女在陽朔西街上發生的浪漫故事。



深圳市小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市熱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喵斯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硬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巴古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茉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飛巖體育用品(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