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魚泡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魚泡泡

公司名稱:上海魚泡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漕河涇開發區古美路1528號總部2期C幢7樓
成立時間:2014-03-28
創始人:林嵩
公司網址:http://www.yupaopao.cn/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魚泡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魚泡泡
公司描述
魚泡泡APP是國內網咖的領跑者網魚網咖自行研發設計的功能型APP。
管理團隊
林嵩 盛慣均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3日,上海魚泡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000萬人民幣,估值6億人民幣A輪融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魚泡泡APP是國內網咖的領跑者網魚網咖自行研發設計的功能型APP。玩家下載安裝魚泡泡APP后,可以即時占座、不用等位,讓網咖排隊徹底成為歷史。網魚網咖4.0門店不用安裝專用收款設備,顧客無需攜帶現金或銀行卡,可完全享受在線充值、移動支付等便捷服務。通過魚泡泡APP,玩家可以快速找到附近的游友,方便結識新的戰友一同享受暢快的網魚游戲體驗。更可以篩選出自己心儀的游神,申請陪玩。資深玩家還可以通過魚泡泡APP申請成為游神,陪他人游戲。魚泡泡APP的眾多實用、便捷的功能,充分凸顯了網魚網咖對玩家個性需求的精準把控和新潮大膽的創新能力。

網魚網咖自主研發的約玩神器“魚泡泡” 是全國第一款O2O游戲社交軟件,集游神陪玩、即時占座、附近個人、附近群組、在線充值等功能于一體,是網魚網咖打造O2O線上線下一站式娛樂互動平臺的核心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魚泡泡
國內首款技能分享型社交產品!
——O2O 電競游戲、宅男宅女情感咨詢、占卜、直播視屏等休閑娛樂技能分享型社交平臺;
致力于打造最大,最佳用戶體驗的休閑娛樂類社交平臺,成為泛娛樂社交產品No1!



安徽菜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青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云興維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月騰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暢游天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藍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