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睿迪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埃睿迪

公司名稱:埃睿迪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雁棲經濟開發區樂園大街17號2層
成立時間:2014-11-05
創始人:王燕
公司網址:http://www.ireadyi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埃睿迪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_埃睿迪
公司描述
埃睿迪是一家企業級大數據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構筑了一套以iReadyData和iReadyInsights為核心自主知識產權體系,致力于對數據的深耕與數據價值的挖掘,提供從數據采集、治理到數據分析的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燕 胡輝卿 吳奇鋒 賈瑞 王明 姚丹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7日,埃睿迪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2019年4月26日,埃睿迪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百度風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5年,國務院正式印發《促進大數據發展行動綱要》,標志著大數據正式上升為國家戰略。

同年,埃睿迪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公司致力于打造與行業深度融合的大數據決策分析平臺,為全球的行業企業和組織提供大數據產品與服務,成為“中國造”的世界級大數據公司。

公司總部在北京,在上海,廈門,深圳,西安等地設有辦公室,硅谷設有大數據研發中心,東京設有業務代表處。為包括海航、清華控股、金吉列、威立雅等上百家頂級企業提供專業的大數據產品和服務。核心團隊主要來自微軟,IBM,百度,在企業級大數據整體解決方案領域擁有超過13年的專業經驗,服務超過50家世界500強企業。

截至目前,埃睿迪依托iReadyInsights大數據平臺,為環保、工業、金融等行業客戶提供從數據采集、治理、建模/分析到可視化及應用的整體大數據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挖掘大數據價值,提升大數據智能決策水平。通過深度還原業務場景的大數據建模,埃睿迪iReadyInsights平臺更加貼近于各行業真實的業務場景,能夠極大地促進業務管理的優化提升。


北京云住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東方博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七彩煥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金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小喵科技有限公司

潑辣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稼沃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