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達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達趣科技 / 達趣游戲

公司名稱:深圳市達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下梅林二街西頌德花園寫字樓708
成立時間:2010-08-30
創始人:黃喜納
公司網址:http://www.wfun.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達趣科技有限公司_達趣科技 / 達趣游戲
公司描述
深圳市達趣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智能手機游戲研發,深圳市重點軟件企業和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黃喜納 李榮峰 丁曉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達趣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智能手機游戲研發,深圳市重點軟件企業和高新技術企業。達趣游戲已擁有一支具有超強競爭實力的手機游戲開發團隊,團隊成員均擁有三年以上手機應用軟件開發經歷,美術及創意開發人員均出自專業娛樂公司及游 戲公司,擁有長期為手機開發游戲及應用軟件的經驗,截止到目前,已研發了幾十款深受玩家喜愛高品質手機游戲,擁有多項軟件著作權登記。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葫蘆兄弟跑酷》
《葫蘆兄弟跑酷》是由達趣游戲和阿達游戲聯合制作發行的一款炫酷3D動作跑酷手游。游戲劇情緊扣原版動畫,作為國民級動漫經典的誠意之作,再現70-80-90后美好回憶。《葫蘆兄弟跑酷》高端品質打造,誠意之作,承續經典。
2、《奔跑吧英雄》
《奔跑吧英雄》游戲采用尖端Unity 3D引擎打造、以原創動漫Q版風格為背景,超高制作水準的3D美術畫質、首創戰斗式酷跑新鮮玩法、各類原創Q版英雄人物造型等眾多特色內容,堪稱2015年開年首款跑酷最具誠意之作品。
3、《全民暴力摩托2》
App Store付費榜排名第一的摩托賽車游戲!《全民暴力摩托2》2015年重磅回歸!全新的賽車、地圖,新玩法,新賽事帶來無盡暢玩體驗,震撼的視覺沖擊!嶄新的頂級酷炫名車!創新的多人即時PK!全新的高清4K賽道!在古代桃園、埃及神像、星際航線間體驗暢快淋漓的追逐與刺激吧! 《全民暴力摩托2》是一款由達趣游戲(深圳市達趣科技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款3D賽車類游戲2代升級產品。玩法操作簡單、競速體驗感超強的賽車游戲,并國內首創3D賽車類的新玩法,競速與暴力打擊兩大核心玩法的完美結合。游戲中你可以選擇各種性能的賽車,前往多種樣式的賽道,去挑戰不同的競賽任務,及與玩家實時競技對戰PK。比賽過程玩家可以使用各種道具,如:飛彈、踢打對手等,使比賽充滿了好玩樂趣與刺激感受!游戲體驗感細膩,畫面精美,場景賽道豐富,加之動感振奮的音樂,配合生動的人聲現場環繞音效,讓玩家身臨比賽其境。
4、《消滅蘋果6》
史上最炫休閑游戲,蹲廁必備神器,好玩到停不下來,消滅蘋果六你值得擁有!輕松點點點,消除無障礙,想要獲高分,就得考驗你的智力了,消滅蘋果六是一個很鍛煉腦力的游戲! 玩法:只要點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蘋果就可以消除得分,連接的蘋果越多,得分越高,想要沖擊更高關卡,還需要好好動腦哦。請盡情體驗吧!


日亞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陽光世耀商業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宇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蜂情科技有限公司

水清木華金種子(北京)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上海領慶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利群影視文化發展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