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網趣新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趣新傳媒

公司名稱:深圳市網趣新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大學城學苑大道1068號科研樓10層
成立時間:2014-08-08
創始人:顧衛東
公司網址:http://www.netfun.com.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網趣新傳媒有限公司_網趣新傳媒
公司描述
網趣新傳媒是一家數字化品牌全案營銷服務商,專注于為成長中的創業型企業提供一站式全案營銷策略,包括整合傳播營銷等。
管理團隊
顧衛東 薛榮 許莉 古納新 吳思博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網趣新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國內新銳的數字化品牌全案營銷服務商,專注于為成長中的創業型企業提供一站式全案營銷策略。

網趣新傳媒在洞察市場環境與行業背景的基礎上,能為企業梳理運營及商業模式,提供品牌定位、品牌推廣、產品推廣、營銷數據挖掘與應用、品牌戰略規劃、營銷戰略規劃、客戶服務管理體系建設等全案營銷策略。

網趣新傳媒善于分析診斷企業需求,提供品牌推廣、產品推廣、競品傳播調研、傳播戰略規劃、視覺傳播策略、營銷熱點策略,綜合運用品牌策略、 事件營銷、新媒體營銷、輿情監測與處理、危機公關、SEO營銷等新媒體營銷傳播形式,為企業量身打造整合營銷傳播計劃并有效執行。

網趣新傳媒參與企業發展過程,除了提供專業的品牌推廣及產品推廣的全案營銷策略服務,還能為企業引薦優勢的資本、法律、稅務、媒體、科技等行業資源,在關鍵階段提供商業策略和力量支援, 成為企業的營銷智囊團和資源支持團隊。


滬江教育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松鼠山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烽火普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視在線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多喜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廣實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異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