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麥禾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禾傳媒

公司名稱:廣州麥禾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番禺大道北383號海印星玥1棟706室
成立時間:2016-08-31
創始人:金泉
公司網址:http://www.myhopemedia.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麥禾傳媒有限公司_麥禾傳媒
公司描述
麥禾傳媒是一家集策劃、投資、制作、發行為一體的綜合性影視文化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金泉 伍永輝 姜天博 李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麥禾傳媒是一家集策劃、投資、制作、發行為一體的綜合性影視文化傳媒公司。自成立以來,公司始終堅持“多元化”戰略,以電視劇、電影以及網絡影視等新媒體視聽項目的策劃、投資、制作、發行和衍生業務為主營業務,兼營品牌包裝策劃、影視廣告制作等。

公司廣納高端影視界人才,現擁有一支集策劃、創意、制作于一體的影視精英團隊。成員均為長期活躍行業一線的頂尖人才,主導策劃、制作了百余部高質量作品,包括影視劇、廣告、宣傳片、音樂視頻、娛樂節目等,與業內資深人士、知名藝人及各大合作平臺建立了緊密聯系,不僅具備豐富的行業經驗,更擁有廣泛的人脈資源。

面對國內外瞬息萬變的娛樂媒體環境,公司憑借多元化的業務、專業的精英團隊、扎實的品牌基礎,整合資源,發揮優勢。未來,公司將緊跟時代脈搏與市場主題,以網絡傳播為戰略發展主要載體,精準把握行業發展走向,不斷新益求新,精益求精,在堅持藝術高標準的基礎上兼顧商業元素,用心創作每一部作品,堅持“麥禾出品,只求精品”的理念。

始終堅守“拍我所想 分享快樂”的麥禾傳媒定將以獨樹一幟的風格在影視行業打造一片新天地,樹立南方影視制作行業的新旗幟!


上海溯往科技有限公司

香河子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海格通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興盛社區網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聚樂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能現實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云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