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玖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玖果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玖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西斗門路8號中天MCC1號樓
成立時間:2014-07-10
創始人:聶魯梟
公司網址:http://jiuguo2009.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直播
關鍵詞
杭州玖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玖果科技
公司描述
玖果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潛力巨大的文化娛樂產業的移動互聯網創業公司。
管理團隊
聶魯梟 伍聲 姜建波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8日,玖果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玖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國最熱創業城市——杭州,創始人:為著名電子競技Dota世界冠軍伍聲2009,核心成員均畢業于浙大、清華、佛羅里達大學、武大等世界知名院校,我們是一家專注于潛力巨大的文化娛樂產業的移動互聯網創業公司,目前上線的一款游戲視頻直播APP——玖果視頻,得到了電競圈解說和用戶的廣泛好評,用戶數目前正快速增長,我們力求在這個產品泛濫的年代創造最佳用戶體驗的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玖果視頻
最快的視頻更新:第一時間獲取視頻更新通知,還集合了DOTA、DOTA2、英雄聯盟、爐石傳說等最全的游戲視頻,并將之精心分類為解說第一視角、最新賽事、歡樂集錦、英雄教學等板塊。
最全的游戲直播:集合了最全游戲直播,包括大酒神、大B神、鼠大王、微笑、草莓、MISS等眾多知名解說。



蘇州長光華芯光電技術有限公司

青島昱立營養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優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屹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伴即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雨神電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歐福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