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道格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道格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道格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3088號中洲大廈3401-3402
成立時間:2015-04-17
創始人:徐晨陽
公司網址:http://www.dgcpe.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道格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深圳道格資本_道格資本
公司描述
道格資本主要為企業提供投資銀行、融資與投資管理服務,投資一些成長性較好并擬在國內和海外市場上市的優質企業,同時也代表道格資本及其戰略投資聯盟進行股權投資。
管理團隊
徐晨陽 晏子青 劉輝 羅凱濱 周謙 祝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道格資本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中心商務區。公司主要為企業提供投資銀行、融資與投資管理服務,投資一些成長性較好并擬在國內和海外市場上市的優質企業,同時也代表道格資本及其戰略投資聯盟進行股權投資。

道格資本首先是企業的投資商、資本運營商和全方位資本運營方案提供商。道格資本主要從事企業股權投資、投資銀行服務與投資管理,內容包括以自有資金和其戰略投資聯盟資金進行直接股權投資、投資銀行服務、財務顧問、資產重組、收購兼并、資產管理及高新技術企業改制、股權或債權融資和上市方面的業務策劃和服務。

道格資本還是投資者的合作商、投資風險管理商及服務商。道格資本通過與各境內外證券公司、專業投資公司、投資管理公司和上市公司建立戰略投資聯盟,實現投資資源的最佳配置。道格資本建立了一套分散投資風險、充分運用財務杠桿、提高投資者權益和追求最佳投資退出機制的運行模式,使公司的投資及投資管理成為最佳投資管理組合和資本運營的典范。

道格資本擁有一支精干的專業隊伍,具有豐富的中外資本市場實踐操作經驗。主要業務人員來自國內外名牌大學的商業管理學院,具有豐富的工商管理經驗或學歷;同時,公司主要骨干具有多年在美國、香港和中國從事證券業務、實業投資、銀行業務及高級財務顧問的經驗,不但熟知整套投資業務及證券市場的運作模式,而且深諳國內高科技、證券市場、財務理財及國家相關政策法規,并有在投資領域的成功業績。

道格資本在投資領域,已經跟幾乎所有活躍于中國資本市場的主流私募投資人或建成戰略投資聯盟,或保持緊密的項目信息共享和合作關系;在國際資本市場,道格業已各級別券商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并且通過既往的項目運作與香港、美國、新加坡等地知名律師行及國際會計師四大保持愉快的合作氛圍,道格資本以其專業、務實、勤勉、誠懇的工作作風在業界贏得良好的聲譽,結交了海內外廣泛的朋友。

道格資本真誠希望能夠榮幸地通過我們的投資和服務,為您和您的企業成功跨入資本市場,實現新的飛躍提供切實的幫助。



夷希數碼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真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俠義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摩登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勝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信通致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銳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