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城市交通規劃設計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交通中心

公司名稱:深圳市城市交通規劃設計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黃貝街道愛國路3046號惠名大廈6-8樓
成立時間:2008-01-14
創始人:張曉春
公司網址:http://www.sutpc.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市城市交通規劃設計研究中心有限公司_深圳交通中心
公司描述
深圳交通中心是一家基于大數據和智能化的新型交通科技公司,專注從事城市交通政策研究、規劃設計、建設到運營管理全產業鏈的技術服務。深圳交通中心通過為各地各級政府及建設單位提供最先進的城市交通技術支持與服務,成為城市交通全產業鏈綜合服務供應商。
管理團隊
張曉春 王超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1日,深圳市城市交通規劃設計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聯想創投、高瓴資本、啟迪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城市交通規劃設計研究中心成立于1996年,2006年底改制為國有企業。成立至今,始終是深圳市政府的重要技術支持單位,承擔了深圳市歷年重大交通政策與規劃設計研究項目的編制任務。近年來,中心不斷地面向全國,推廣深圳經驗,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與服務,業務范圍已覆蓋全國二十余個省市。
經過多年積累和發展,中心目前擁有一支多學科、多專業、高學歷、高素質、技術力量雄厚、業務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業務類別、人員規模、專業配備、技術力量、軟硬件設施居國內同類機構的前列,是國內資質最全、等級最高、人員規模最大、業務類別最全面、綜合實力最強的交通規劃研究專業性機構。
深圳市智能交通技術有限公司作為交通中心全資子公司,致力于成為智慧交通解決方案供應商,為政府、企業、個人提供“平臺 咨詢 運營服務”的全生命周期的整體城市智慧交通解決方案。公司目前服務范圍以珠三角為核心并逐步擴大到全國重點發展城市,并積極探索海外服務市場。現根據業務發展需要,面向社會公開誠聘市場開發、產品研發和項目實施等專業英才。


成都明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游聚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澤璟生物制藥有限公司

君和資本

青島葳爾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常州數贏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圣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