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磐霖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磐霖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磐霖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建辦公室)上海市浦東新區世紀大道1568號中建大廈1701室
成立時間:2010-02-05
創始人:李宇輝
公司網址:http://www.panlinca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磐霖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磐霖資本
公司描述
上海磐霖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專業的人民幣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磐霖資本的投資管理平臺,主要從事未上市企業的股權投資和投資后的資產管理,專注于投資醫療健康、節能環保、新的消費模式、TMT等新興行業領域內的創新型企業。迄今已成功發起成立并管理了九期PE基金,包括一家醫療健康行業創投基金和一家環保產業并購基金。
管理團隊
李宇輝 譚惠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磐霖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專業的人民幣私募股權投資基金(以下簡稱PE基金)的投資管理平臺, 主要從事未上市企業的股權投資和投資后的資產管理。公司為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登記的私募股權基金管理人(備案登記號:P1000741)。迄今,公司已成功發起成立并管理了九期PE基金,包括兩家醫療健康行業創投基金和一家環保產業并購基金。公司連同其管理的PE基金合稱磐霖資本。

聚集中國民營資本,助力中國民族經濟的發展是磐霖資本的追求。

秉承“專業創造價值”的理念,磐霖資本以在專業技能和行業資源上高度互補的投資管理團隊:,并以在中國資本市場多個成功退出案例名列人民幣PE基金市場領域內的前列。

“快樂投資”是磐霖資本的核心投資理念。磐霖資本依托于醫療健康及節能環保等領域內的專業投資經驗,致力于發掘被投資企業價值,通過組合行業資源、提供以上市為標準的管理規范與企業共同創造價值,并通過促進上市或產業并購等投行增值服務幫助企業實現價值,共同成長,分享快樂。

為此,磐霖資本專注于投資處于成長階段的中國民營企業,專注于投資醫療健康、節能環保、新的消費模式等新興行業領域內的創新型企業,以聚焦于高增值可持續的投資機會,并最有效地發揮磐霖資本投資管理團隊:的專業經驗和行業優勢。


杭州云屏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同人博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天倫盛世國際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嘉席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酷玩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汽綠行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瑤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