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瞄互娛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瞄瞄VR

公司名稱:瞄瞄互娛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江岸區新春村百步亭金橋匯A號樓1單元9層1號房
成立時間:2015-10-08
創始人:葉帆影
公司網址:http://miaomiaotv.cn
所屬行業:VR AR 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瞄瞄互娛科技(武漢)有限公司_瞄瞄VR
公司描述
瞄瞄VR是一家AR服務供應商,致力于通過計算機視覺技術疊加一個數字環境,允許人們在物理世界中可以與增強現實的數字內容進行交互,保證在一個現實環境中呈現3D數字模型與場景,并且允許用戶利用手勢識別等新一代交互技術直接與3D內容交互,隸屬于瞄瞄互娛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葉帆影 易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瞄瞄由瞄瞄互娛科技(武漢)有限公司全力打造,是一款基于Ios和Android的全景視頻分享應用,它為全景視頻在線播放、分享提供及時、穩定的平臺,也為VR發燒友之間的溝通交流提供方便。線上INFO、VR、IM三位一體,線下代理、合作、自營三大體系,共同構成一個具有深度交互及社交元素的新一代全景視頻服務平臺。


騰燊嘉誠(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時光坐標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伏牛堂餐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愛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視界精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