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雅森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雅森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雅森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 望京SOHO塔1-B座-1507
成立時間:2006-02-23
創始人:陳暉
公司網址:http://www.qed-tec.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雅森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雅森科技
公司描述
雅森科技是一家致力于醫療影像分析應用的創新企業,專注于腦、甲狀腺、心臟、肺、腎及全身骨的的醫療影像分析,進行3D重構和重切,采用專利數學模型和人工智能,不斷提高診斷準確性。
管理團隊
陳暉 李剛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2日,北京雅森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禧基金、虎丘醫療。
2017年7月27日,北京雅森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科大智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雅森科技發展有限公司(Europatec旗下醫療軟件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醫療影像分析應用的創新企業,基于研究和推動業界最前沿SPM理論和應用,對PET/SPECT/fMRI等醫學影像定量分析,采用專利數學模型通過人工智能技術,不斷提高影響診斷的準確性以及穩定性。經過近十年與國內頂級醫院和醫學權威專家的共同研究,我公司產品目前進入臨床實驗階段,經各醫院及專家初步鑒定,技術已達到國際領先水平。我們的產品將應用于醫院臨床、體檢中心等醫療檢測機構進行精確診斷,預測病情發展,及用藥指導和幫助患者進行遠程醫療診斷,是醫療影像診斷發展的新趨勢。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腦
腦部核醫學影像的解讀如果僅依靠視覺分析,難度高且主觀性強。為解決這方面的問題,定量分析軟件為包括阿茲海默癥、癡呆、癲癇、腦部創傷等在內的腦神經障礙疾病提供了一套自動化量化分析解決診斷方案。神經系統核醫學定量分析軟件用患者腦部與數據庫內的正常腦部像素點匹配,然后進行對比。腦部所有體素的統計顯著性差異都會被高亮顯示。對于特定的腦部區域,顯著性差異會用集成的腦部圖譜進行標注,可輔助快速定位異常區域并給予診斷。

2、甲狀腺
隨著環境污染的漫延,極大提高了甲狀腺癌的發病率。內分泌系統核醫學定量分析軟件運用3D數據,計算出病灶點的體積和質量,建議患者用藥量。對診斷疾病有著判斷依據和價值的臨床意義。

3、心臟
心血管系統核醫學定量分析軟件使得心血管核醫學迅速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成為核醫學中發展最快、應用范圍最廣的重要領域之一。也為心血管疾病的早期診斷、指導臨床治療、提供疾病危險程度及預后判斷發揮了重要作用。左心室的精確分割對生成可靠的左心室功能參數(如射血分數)至關重要。提供一種基于形變配準的可靠、精確的分割方法,克服了很多傳統分割方法中的局限性。左心室的精確分割對生成可靠的左心室功能參數(如射血分數)至關重要。靶心圖和融合技術可用于收縮、舒張圖像的配準,便于對比相應的心肌,并通過色彩差異圖像標注局部缺血區域。此外,還可用于心肌灌注、心臟的新陳代謝圖像生成差異圖像。


上海共添市場營銷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評學優選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江中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蜂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點滴在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圣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盈嘉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