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象互娛文化娛樂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象互娛

公司名稱:深圳市小象互娛文化娛樂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七道高新工業村R2-A座101
成立時間:2017-01-04
創始人:竇雨瀟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小象互娛文化娛樂有限公司_小象互娛
公司描述
小象互娛是一家網絡直播內容制作公司,培養優質娛樂類和電競類網絡主播并且制作直播內容向娛樂直播平臺、電競直播平臺進行輸送。
管理團隊
竇雨瀟 徐澤宇 高傳炬 譚健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4日,小象互娛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青岳資本、李明遠。
2018年4月17日,小象互娛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8年11月26日,小象互娛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辰海資本、中亞資本。
2019年4月24日,小象互娛獲得1.2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劉謀PDD、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小象互娛文化娛樂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注冊資本158.58萬元人民幣。小象互娛是一家網絡直播內容制作公司,培養優質娛樂類和電競類網絡主播并且制作直播內容向娛樂直播平臺、電競直播平臺進行輸送。公司還組織策劃娛樂綜藝節目及電競明星視頻。


北京鴻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雷曼第十二人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釣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紅石陽光(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長沙誠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陪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