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利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利連認知/lilianinfo

公司名稱:上海利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上大路668號1幢1536室
成立時間:2016-04-19
創始人:牛耀軍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47168.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利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利連認知
公司描述
上海利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上海利康智慧醫療科技有限公司(隸屬于上海中優集團)控股,是一家專業從事醫療智能大數據系統開發,銷售,服務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牛耀軍 王英宇 王娟娟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31日,上海利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山資本WestSummit Capital、眾合創投、三美投資、萬孚生物。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利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上海利康智慧醫療科技有限公司(隸屬于上海中優集團)控股,是一家專業從事醫療智能大數據系統開發,銷售,服務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我們采用業界最先進的大數據及認知計算技術,通過軟件+產業互聯云服務+管理咨詢的方式,為醫療機構、醫生及患者提供“認知+”解決方案,幫助中國醫療行業的創新升級。我們的愿景是成為最優秀的醫療健康大數據公司,讓醫院的管理變得更加智慧;讓醫生的診療變得更加智能;讓患者獲得更好的醫療服務。


上海優寧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物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陌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雪云銳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亞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凱迪慧童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永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