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集結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集結號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集結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16層A-1912-065
成立時間:2014-12-05
創始人:付建中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集結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集結號資本
公司描述
北京集結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北京市海淀區,注冊資金100萬元人民幣,是一支“創業型天使基金”,專注于投資天使期和成長期企業。集結號資本四位創始合伙人均在創投、文化創意、互聯網金融、機器人、游戲行業有投資經驗及資源背景,具備跨行業投資能力,旨在為被投企業注入所需戰略資源,使其在發展中得到更多幫助和支持。
管理團隊
付建中 范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集結號資本是一支飛速成長的“創業型天使基金”,其四位創始合伙人在創投、泛娛樂、互聯網金融、游戲行業有著豐富的經驗及資源背景。 北京集結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集結號資本)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專注于投資天使期和成長期企業的投資管理公司。公司旨在尋找各領域中具備良好發展前景的企業,通過自身優質的行業資源與專業的商業判斷幫助有激情、有理想的創業者實現夢想。選用“GeekHouse”作為英文名,意在彰顯創業者們追求極致的精神,讓“集結號”成為極客們的聚集地。就像戰場中的集結號角一樣,“集結號資本”愿與創業者們在創業的道路上并肩作戰,共同前進。


杭州創達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諾懷軟件有限公司

把把脈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娛樂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三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鎂伽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