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次生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鮮旅 / 次生林網絡

公司名稱:四川次生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三街69號1棟1單元28層2802號
成立時間:2014-02-17
創始人:程寅罡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38510.html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四川次生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小鮮旅_次生林網絡
公司描述
小鮮旅是一家從事境外旅游服務和境外節目視頻制作的公司,致力于打造境外旅行視頻和其他視頻IP(境外短視頻,旅行直播、本地生活短視頻)和境外旅行產品開發,四川次生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程寅罡 唐雨冬 周洪波 劉年超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0日,四川次生林網絡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伯恩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次生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數位海歸創業者創辦的在線旅行服務公司。我們的業務分為兩部分。一部分為在線旅游服務業務,另一部分是境外視頻拍攝與制作業務。我們的宗旨是打造國內第一的境外旅行IP。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鮮旅
小鮮旅是又從事旅行服務的年輕小海龜打造的境外旅行IP。產品的宗旨是:拒絕走馬觀花,真真切切體驗一把當地人的生活。同時小鮮旅還在制作一檔與境外旅游相關的故事類節目,讓更多人可以對“中國人在海外”這件事有更深入的認識。


上海濮瑞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孕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理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虎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富馳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第二十六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東成私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