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觸心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觸心互動

公司名稱:北京觸心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樓翠微中里14號三層A180號
成立時間:2016-05-06
創始人:朱海蛟
公司網址:http://shop.zbj.com/17346096/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V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觸心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觸心互動
公司描述
觸心互動勵志能為精品VR游戲內容開發商,公司策略是移動端,PC端兩步走,Unity虛幻4全面使用開發。
管理團隊
朱海蛟 馬泉 王一帆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目前,觸心互動團隊由5人構成,團隊成員在一起認識合作了3年,其成員來自光榮,藍港等公司,核心成員在游戲行業經驗平均6年,在2015年的下半年團隊就開始注意到VR,在那時大家覺得VR一定是個趨勢。經過努力和鉆研,大家開發完成了一款VR跑酷類游戲《極限酷跑》已經登錄暴風魔鏡平臺,因為團隊每個人都很看好VR的發展,也對游戲有無限激情,所以現階段正在研發第二款FPS射擊游戲《突突僵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神奇魔法
你會扮演一位有這神奇魔法的部落巫師,通過用你手中的魔法棒畫出來的魔法符文消除想把詭異神像搭建起來的敵人,隨著時間的推移敵人越來多,速度越來越快。 當然你也可以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玩這個游戲甚至可以和全球的玩家比一比誰更厲害!你是否能守住你們的村落。
我們會持續更新,更多的玩法,多人對戰等,你們的支持讓我們走的更遠!
你還等什么?趕快來消滅試圖侵略你家園的敵人!

2、極限酷跑
《極限酷跑》為VR跑酷類游戲,現已經登錄暴風魔鏡平臺。


深圳中慧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光合兄弟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西安仙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天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銀江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時代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和旭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