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秒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秒秒測科技

公司名稱:秒秒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和平里東街11號37號樓21319號
成立時間:2014-11-04
創始人:梁于陽
公司網址:http://www.miaomiaoce.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秒秒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秒秒測科技
公司描述
秒秒測科技是一家具有完備醫療資質的科技與生產公司,專注于創新和智能硬件研發,致力于解決人們在生活中的實際痛點,為了解決孩子夜間發燒給家長帶來的困擾,秒秒測研發出一款智能體溫計。
管理團隊
梁于陽 張蕊 袁夢兮 藍鵬 劉穎 褚健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7日,秒秒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豐實資本。
2016年1月28日,秒秒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6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小米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秒秒測科技是一家具有完備醫療資質的科技與生產公司,專注于創新和智能硬件研發。擁有業內頂尖的管理與技術團隊,研發成員主要來自微軟、諾基亞、以及北大等機構,具有10余年的創新、研發和生產經驗。團隊成員是43個國際發明專利,20個國內發明專利的發明人。

創始人:梁于陽畢業于成都電子科技大學,先后就職于交通部和諾基亞,擁有20年的衛星通信、移動通信等高精工作經驗,之后創立了秒秒測。秒秒測公司獲得了包括小米、順為、豐實資本、執信醫療等著名機構的投資,助力秒秒測在“人體與冷鏈的溫度測量的硬件與服務”領域獲得更大的成就。

秒秒測科技傳承“科技以人為本”的理念,致力于解決人們在生活中的實際痛點。為了解決孩子夜間發燒給家長帶來的困擾,秒秒測研發出這款智能體溫計。


上海雙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宇諾財稅咨詢有限公司

南華早報中文網

北京致云致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和與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好太太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健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