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巍中興電氣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巍中興

公司名稱:北京華巍中興電氣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3145房間
成立時間:2010-08-26
創始人:魏巍
公司網址:http://www.huawei-elec.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華巍中興電氣有限公司_華巍中興
公司描述
華巍中興是一家焊接機器人研發商,專注于從事焊接切割機器人成套裝備與機器人專用焊接切割設備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并可根據用戶需要提供焊接、切割機器人工作站、生產線及相關零部件的定制服務。
管理團隊
魏巍 魏倫 魏征
融資情況
2010年11月1日,華巍中興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盛元豐亨。
2013年5月29日,華巍中興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中關村創投。
2019年4月23日,華巍中興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南京廣豐投資管理中心(普通合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巍中興電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冊資本1279.8萬元人民幣。北京華巍中興電氣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研發、生產、銷售焊接切割機器人成套裝備和機器人專用焊接切割設備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可根據用戶需要定制各類型焊接、切割機器人工作站、生產線以及全套工裝、夾具、變位機等外圍設備,交鑰匙工程的服務理念為用戶提供全套智能化焊接制造解決方案,同時公司主要產品包括機器人專用逆變式脈沖氣保焊機、機器人專用逆變式空氣等離子切割機、機器人專用自動點焊機,以及各類通用型逆變焊接設備。公司系列產品獲得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國家發明四等獎、國家部委科技進步一等獎、二等獎。

華巍電氣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研發中心,并具有以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和美國普渡大學博士、碩士為首的新產品研發團隊。華巍電氣擁有20多項國內外專利技術和多項美國、歐洲發明專利,系列產品獲得國家CCC產品認證和歐盟CE產品認證。華巍電氣與中國焊接協會合作成立全國首家焊接機器人技術推廣中心,向行業客戶推廣焊接機器人成套裝備技術及產品。華巍電氣現任中國焊接協會理事單位、全國機器人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委員單位、中國焊接學會機器人自動化專業委員會委員單位。

華巍電氣產品已廣泛應用于汽車、造船、鋼結構、電力、石油、石化機械、鍋爐制造、機械制造等行業,同時,產品還遠銷東南亞、歐洲、非洲、中東等市場,深受廣大海內外客戶青睞。值此中國經濟騰飛和機器人自動化行業飛速發展之際,華巍電氣將立足科技創新,不斷進取,以領先的技術、優異的質量、完美的服務,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華巍電氣面向全國誠征經銷商,歡迎社會各界朋友攜手合作,與我們共同實現企業和客戶的雙贏。


上海律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端智度科技有限公司

氪金信息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深圳市欣檸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游力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恩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慧穗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