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佑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光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15號4號樓(方勝創業創新孵化器3123號)
成立時間:2016-08-15
創始人:張志欣
公司網址:http://www.cgbibi.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光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光佑傳媒
公司描述
光佑傳媒于2016年4月開始組建,致力于為中國電影電視觀眾奉獻最引人入勝的奇幻畫面。
管理團隊
張志欣 張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光佑傳媒(CGBIBI)以技術創新改變行業為自身的發展目標和價值所在,因此我們只專注于高技術壁壘的CG特效環節,以特效技術積累為自身核心競爭力;公司創始人:參與過諸多國內外商業特效電影,如:《HUGO》(84屆奧斯卡最佳視效獎),《權力的游戲》 (艾美獎最佳視效獎),《紅色機尾》,《狼圖騰》,《星際迷航12》,《饑餓游戲》,以及大眾、華誼兄弟等諸多高端廣告宣傳片項目;我們是一家新型創業公司,因此沒有考勤,也沒有任何“員工”,我們是一個聯盟,為了共同的目標去成就一家行業頂尖的CG特效公司。


江蘇遠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大洲宏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寧波青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味千(中國)控股有限公司

昆明龍津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趣美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大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