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琴(上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倫琴醫療

公司名稱:倫琴(上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大連路839弄2號803室
成立時間:2014-04-08
創始人:劉熙華
公司網址:http://www.rontgenmedical.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倫琴(上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倫琴醫療
公司描述
倫琴醫療是一家影像醫生集團和影像醫療科技公司,從事影像醫療智力服務、醫院運營管理、影像醫學培訓和專業學術交流等經營業務。
管理團隊
劉熙光 劉熙華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6日,倫琴(上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倫琴(上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影像醫療智力服務、醫院運營管理、影像醫學培訓和專業學術交流等經營業務的影像醫療科技服務公司,集聚了一批國內著名的影像專家,旨在打造國內最大、最專業、最有影響力的醫療影像專家集團,秉承互聯網+醫療影像和互聯網+醫療服務的先進理念,與專業的互聯網技術和運營團隊攜手,通過市場化運作模式,將一流醫療影像專家高水平的診斷能力普惠于全國各地的各類醫療機構。


上海網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雪浪數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手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炫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諾靈生物醫藥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賽鴿天地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