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睿創維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睿體育

公司名稱:北京博睿創維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平谷區中關村科技園區平谷園興谷A區6號-745
成立時間:2007-09-30
創始人:李宜澤
公司網址:http://www.brcw.cn/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場地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博睿創維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博睿體育
公司描述
博睿體育專注于為客戶提供體育整合傳播服務,包括體育品牌傳播、產品推廣、賽事傳播服務、品牌營銷咨詢及互聯網營銷等一體化的整合傳播服務;專注于體育行業的運營管理和傳播研究。
管理團隊
李宜澤 籍松 張揚 張爽 袁超霞 胡曉雁 李浩 胡曉雁 曹耀龍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博睿體育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573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博睿體育(證券代碼:835733)專注于為客戶提供體育整合傳播服務,包括體育品牌傳播、產品推廣、賽事傳播服務、品牌營銷咨詢及互聯網營銷等一體化的整合傳播服務;專注于體育行業的運營管理和傳播研究,與具有影響力的賽事機構及媒體展開深入合作,致力于成為尊重體育的人的最佳事業伙伴。先后為CBA,NBA、中國網球公開賽、環中國自行車賽、深圳大運會、萬事達籃球中心等機構提供品牌公關服務。長期為安踏體育、喬丹體育、斯伯丁中國、康師傅等諸多知名公司提供體育公關咨詢和整合傳播服務。

博睿體育旗下擁有‘博睿管理’及位于美國的博睿體育兩家子公司,于2015年完成整體股份制改制。2016年初成功登錄新三板,成為中國首家體育整合傳播領域的新三板企業。
博睿體育由一群熱愛體育、熱愛青春的年輕人組成,激情和創造是公司創立以來從未改變的態度,公司一直以體育場上一位挑戰者的價值觀在拼搏創新,為體育的推廣和傳播貢獻自己的價值。

隨著中國體育市場逐步走向成熟,公司的體育業務也在大范圍擴展。目前在籃球、跑步以及綜合體育等領域獲得了很多貢獻價值的機會!具體業務涉及到世錦賽、亞運會、奧運會、世界杯等大型賽事同時還為國內眾多金牌體育資源提供推廣服務。未來,公司將在自主體育賽事、自主體育內容制造層面著重發力,完善業務模式。并充分發揮互聯網、新媒體的特點,形成獨立的運動賽事業務板塊。


深圳市明星藝苑文化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包頭東寶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行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貝特旅游服務有限公司

九洲音像出版公司

浙江廣廈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盛力世家(上海)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