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分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分點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百分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29號維亞大廈12層045室
成立時間:2009-07-01
創始人:蘇萌
公司網址:http://www.baifendia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北京百分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百分點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百分點是一家大數據技術與應用服務商,其核心產品包括技術層的大數據操作系統(BD-OS),管理層的用戶畫像標簽管理系統,以及應用層的推薦引擎、分析引擎和營銷引擎。
管理團隊
高體偉 李聰亮 梁培明 劉譯璟 劉鈺 蘇萌 于薈楠
融資情況
2011年7月1日,北京百分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2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名信中國成長基金、李豐、徐立新。
2013年7月1日,北京百分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浙報傳媒(東方星空)、IDG資本、李豐。
2014年7月25日,北京百分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9月8日,北京百分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光大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百分點集團成立于2009年,是中國領先的大數據技術與應用服務商。百分點現有員工500+人,包括2位國家千人計劃入選者,30多位博士,和來自于國內外一流大學與技術公司的300多人的研發團隊。百分點首席科學家團隊由多名國際頂尖的華人學者組成。

七年來,百分點堅持自主創新,沉淀了豐富和堅實的企業級大數據技術和應用實踐,軟件著作、專利與技術創新過百項。百分點產品線已涵蓋大數據技術層、管理層和應用層,其核心產品包括技術層的大數據操作系統(BD-OS),管理層的用戶畫像標簽管理系統,以及應用層的推薦引擎、分析引擎和營銷引擎。作為企業級大數據技術與應用的踐行者,百分點一直專注于滿足市場對海量異構數據的融合與應用需求,使企業能高效、便捷地進行數據資產管理和價值實現。

目前,百分點已為近2,000家互聯網及實體企業提供大數據技術平臺搭建和大數據驅動的SaaS應用,客戶涵蓋制造、金融、汽車、零售、快消、電商、媒體、政府等行業的龍頭企業,如華為、TCL、長虹、建設銀行、華夏銀行、王府井百貨、湯臣倍健、1號店、第一財經和中關村在線等。同時已經與微軟、華為、惠普等國際IT巨頭開展戰略合作,并共同為客戶設計解決方案。

技術和應用是百分點的大核心競爭力,技術上,百分點擁有成熟的大數據技術與管理平臺,高性能的實時與離線計算能力和豐富的算法庫及商業模型;應用上,百分點基于三大核心引擎的全業務驅動產品體系,幫助企業深入挖掘大數據的商業價值。

在融資方面,百分點已完成D輪融資,累計融資額10億元人民幣,投資方包括IDG、高瓴、光大證券、浙報傳媒等,創企業級大數據領域融資最高記錄。在未來,百分點將進一步深入行業垂直化解決方案,并逐步推動企業向云端服務遷移。


北京鼎智新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樂聚(深圳)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

巨庸安晉機械設備(上海)有限公司

哈勃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康美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小村機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大知本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