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夢幻空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夢幻空間

公司名稱:北京夢幻空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雙清路88號華源世紀商務樓401室
成立時間:2008-02-26
創始人:孟夢
公司網址:http://www.bjmhkj.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夢幻空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夢幻空間
公司描述
夢幻空間是一家兒童文化產業公司,致力于兒童戲劇教育、兒童舞臺劇的投資和制作、并積極開發兒童主題樂園,電影電視劇和周邊衍生產品等。主要經營項目有電視劇電影制作拍攝,兒童舞臺劇、商業演出、戶外實景演出等相關文化產業。
管理團隊
孟夢 王少石
融資情況
2019年4月22日,夢幻空間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時尚傳媒(時尚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夢幻空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注冊資本615.693萬元人民幣,夢幻空間做影視劇的投資與制作。2012年開始投入原創兒童舞臺劇的制作。2015年成立咘嚕劇團。2016年創建子品牌公司咘嚕戲劇教育,并積極開發兒童影視劇和周邊衍生產品等,是一家專注于原創兒童文化產業的公司。 公司以“秉承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傳播正能量”為經營理念,致力打造原創品牌,以“咘嚕咘嚕”為主打,結合中國傳統文化等多方因素創作出的兒童舞臺劇,獲得了社會各界媒體和觀眾的一致認可與好評。自主研發兒童戲劇課程(線上、線下),將教育和原創IP故事及形象融為一體,營造輕松快樂的學習理念,讓孩子在戲劇中尋找與眾不同! 2012年:被列為北京市海淀區宣傳部重點扶植項目 2015年:入選北京市文化局主辦的“春苗行動”北京市優秀少兒題材展演劇目 2015年:獲得了北京市創新發展專項資金2015年度扶持項目單位,并成為“上海股權交易中心掛牌企業”, 股權代碼:208581 2016年:《咘嚕咘嚕之戰軍師的秘密》入選北京文化藝術基金2016年度資助項目 2017年:與保利院線通力合作開啟全國巡演進程 2018年:咘嚕戲劇項目獲得2018北京文化創意大賽海淀賽區二等獎。


歐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虛視界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開裝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金科地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臨沂樂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啟承世紀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