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逖偲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逖偲高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逖偲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包頭路1135弄2號2072室
成立時間:2012-04-23
創始人:錢賚
公司網址:http://www.t-scope.com.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影視制作 V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逖偲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逖偲高科技
公司描述
逖偲高科技于2014年開始涉足VR領域開發,專注于虛擬現實內容、硬件、平臺開發于一體的全生態科技性企業。
管理團隊
錢賚 朱琴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逖偲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國T-Scope集團在中國的一個投資公司,主要負責T-Scope公司產品在中國的研發推廣應用和售后服務。
產品領域包括7游戲產品、VR虛擬游戲開發,網絡游戲產品,公司依托T-Scope強大的研發力量,著力于開發中國市場,力求高技術、高質量、優服務的理念服務好客戶。
上海逖偲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國內及國際虛擬現實游戲服務,公司提供的游戲開發及外包、包括游戲的設計、開發、測試、維護,本地化及全球化,主要研發方向為7D產品及虛擬現實游戲產品等領域,并在行業解決方案中體現出了領先的技術優勢和對各行業業務深刻的理解,這些使得上海逖偲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不僅是技術領域的專家,也是在應用領域為各行各業提供專業服務的專家。
主營業務和產品
逖偲高科技于2014年開始涉足VR領域開發,專注于虛擬現實內容、硬件、平臺開發于一體的全生態科技性企業,業務產品包括VR影院應用的平臺開發及運營、VR影視內容制作、VR電子旋轉座椅,涉及領域包括VR影院、VR旅游、VR企業形象宣傳。


上海靈至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淘金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中華開發資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領聚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英諾偉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南京魔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抱團創業投資有限公司